新浪体育 NBA

尼克斯1年280万签奇才内线 不追海伍德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据《Sheridan Hoops》报道,尼克斯已经与凯文-塞拉芬达成签约协议,后者将以一份1年28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尼克斯。

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随后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斯坦因透露,塞拉芬的这1年280万年薪将会占据一部分尼克斯的中产特例的空间。

完全自由身的塞拉芬上赛季效力于奇才,他为奇才总共出战79场,在场均15.6分钟的出战时间里可以贡献6.6分和3.6个篮板。

这是尼克斯对球队内线的又一笔补强签约,他们在之前签下了罗宾-洛佩斯,但是也失去了科尔-阿尔德里奇。根据此前的报道,尼克斯希望找到一个能够顶替小洛佩斯的合格的内线替补,而他们之前曾经对被开拓者裁掉的老将中锋布兰登-海伍德有意。签下塞拉芬之后,尼克斯目前阵中已经有了14位球员,究竟是否还会继续追逐海伍德,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