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裁中锋竟成抢手货 湖人公牛等4队对他有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日,据《sports world report》报道,被骑士交易到开拓者的老将布兰登-海伍德不久之前被裁掉,不过,这位36岁的老中锋似乎并不太发愁下家问题,消息显示,目前有4支球队都对他感兴趣,这其中包括湖人、尼克斯、公牛和热火等队。

海伍德在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刚开始不久就有着很高的交易价值,这倒并不是因为他还剩下多少能量,而是他下赛季的合同是1050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很多球队都希望跟骑士交易得到他,然后随之将他裁掉以清理薪金空间,最终,上周他被交易到了开拓者,而就在2天前,开拓者宣布将他裁掉。

抛开了有价值的合同,海伍德目前似乎并没有剩下太多的利用价值,上赛季他一共为骑士出战了22次,场均只有1.6分和1.3个篮板的贡献。但是,用这位老将来填补内线的空缺也不失为一个选择,目前对他有意的4支球队也基本都是这个想法。

根据此前《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湖人目前还希望能够签下一名内线来填补阵容。他们在此前交易来了罗伊-希伯特,但是湖人仍然需要人来填补替补内线的名额,目前他们阵中只有罗伯特-萨克雷一名中锋,而之前签约的问题新秀罗伯特-阿普肖也不太可能进入轮换,所以用海伍德来充当第三甚至是第二内线也是一个选择。

公牛也同样需要一位替补中锋的角色,他们队中的替补中锋纳兹尔-默罕默德已经基本决定退役,所以他们希望找到一个默罕默德的替代者;而尼克斯则希望找到一个能够出任罗宾-洛佩斯替补的中锋,他们此前队中的替补中锋科尔-阿尔德里奇则在不久前加盟了快船;热火这个夏天一直在兜售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如果安德森真的被卖掉,那么选择海伍德来填补内线是目前来看一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自由球员交易市场上所剩的球员已经不多,各队的名单也基本上都只需要做最后的补强,想要得到海伍德,上面几支球队也许还真的需要做一番争夺才行。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