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76人完成小交易 换大卫李之人再被送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与费城76人之间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勇士用老将杰拉德-华莱士加上现金和选秀权,从76人换来中锋杰森-汤普森。

今年29岁的杰森-汤普森是2008年的首轮12号新秀,当时他被国王队选中。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能得到9.4分和6.9个篮板。

今年7月,汤普森在一桩交易被送至费城76人队。但是过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就再次被交易。

杰森-汤普森的到来无疑能够增加勇士队五号位的阵容深度。但更重要的是,这笔交易能够为勇士队省下超过1400万美元的奢侈税。

同样是在上个月,33岁老将杰拉德-华莱士在一笔涉及到大卫-李的交易中被送至勇士队。华莱士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为1010万美元。但是上赛季他一共只代表凯尔特人队打了32场比赛,累计出场时间仅为286分钟。据悉,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76人队预计将会裁掉华莱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