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明年去哪?高管:首选雷霆火箭也有可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体育新闻》报道,今年夏天,大量自由球员大换血,新赛季,凯文-杜兰特也将成为自由球员,那么杜兰特会去哪里呢?《体育新闻》记者希恩-德文尼认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依然是杜兰特的首选目标。

1.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目前大部分联盟的管理者都认为明年雷霆还是杜兰特的首选目标。不过一切也都很难说,一年前,人们还都普遍认为阿尔德里奇会留在波特兰,詹姆斯会留在迈阿密,霍华德会留在湖人等等。

现在雷霆还在打造阵容,除了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外,雷霆还有坎特、史蒂文-亚当斯等人,很多球员都非常年轻,给了球队前进的资本,事实上,就算是塞尔吉-伊巴卡也不过是25岁而已。

此外,雷霆还有新教练比利-多诺万,如果他的体系能让雷霆的进攻能量释放,那么他也会是一个很好的筹码。而且根据工资帽的趋势,雷霆能给杜兰特提供5年1.7亿美元的薪水,而对手只能给4年1.3亿。

“我认为主动权依然掌握在雷霆手中,”一位西区球队经理说,“如果他们下赛季能打出一些成绩,并且保持健康,那么杜兰特将很难离开。这个体系会让他想留在这里,我想每个人都会从这一点入手,让我们看看明年的情况吧。”

2.华盛顿奇才

奇才诱惑杜兰特的,从表层来说,是家园情怀,华盛顿是杜兰特的家乡。但客观来说,家乡并不是那么重要,凯文-勒夫也没有去洛杉矶或者波特兰。有些球员喜欢在家乡打球,有些球员喜欢离家远点,这都是很正常的。

奇才真正能诱惑杜兰特的,是他们的阵容厚度。有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杜兰特会很喜欢,而且东区的竞争力小很多。

“最终,东西区的实力会越来越平衡,因为有一些不想去西区的球星会去东区,”一位联盟高管说,“在西区,每晚都是雷区,季后赛也非常难进。一些二线球星已经动了,比如门罗和德拉季奇,他们就喜欢东区。杜兰特也会进行这方面的考虑。”

3.金州勇士

勇士是追求杜兰特的黑马。勇士有钱,而且有荣誉,只要他们能保持健康,那么就算他们新赛季不能卫冕,也足以吸引杜兰特。而且主帅史蒂夫-科尔很受球员欢迎。杜兰特对于总冠军自然是不排斥的。

4.休斯顿火箭

雷霆已经看到火箭从他们那偷走了一位球星,所以如果杜兰特去,那损失就更大了。但事实上,火箭并非没有机会。如果火箭的劳森和霍华德配合不佳,那么火箭处理掉劳森或者霍华德,就会有机会拿到杜兰特。

有望拿到杜兰特的球队还有:5.迈阿密热火、6.洛杉矶快船、7.达拉斯小牛、8.波士顿凯尔特人、9.纽约尼克斯、10.洛杉矶湖人。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