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日神吐槽:JR去湖人?希波特场均45个前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

@37927号:大鸟最让人佩服的是,这个货能把自己吹出去的牛逼都变成真的

@马裡奥派对:把奥尼尔排除出一阵 就是为了二阵能虐公牛一阵

@锅包丨肉:洛杉矶动物园:大鲨鱼,小鲨鱼,眼镜蛇,黑曼巴,老鱼

@传说_ge:昨天我们小区的最佳阵容评选,我以绝对优势上榜,得票率堪比乔帮主;感觉已经走上了人生巅峰!

@坐在中圈玩飞扣:比赛开始:科比后仰跳投不中,希波特抢到进攻篮板,给出去,尼克杨后仰三分不中,希波特篮板,教给JR,后撤步三分不中…希波特篮板,交给科比,科比上篮不中………赛季结束:希波特以场均45个前场篮板创造历史,各队疯抢,希波特表示:没有他们三个,我哪都不去!

@曹洲不只是卓玛丹:其实jr该去快船,拉上麦基,和师弟,小乔丹,傻芬组成极限五傻

@王医生ok:要是JR去湖人,蜗壳杨少侠路威加JR非得把斯台普斯的篮筐砸歪了不可。每次投完篮都会大喊:高圆圆,篮板!!!

@Georgefor1:对阵火箭他可以打五号位

@陳振振振i:蜗壳:隆多都能打中锋,我为什么不能打大前?

@Twofat-Jia:湖人vs雷霆,科比一号位;湖人vs火箭,科比二号位;湖人vs骑士,科比三号位;湖人vs鹈鹕,科比四号位;湖人vs国王,科比五号位。

@波波维奇老爷:乔帮主进店 对店员说 开胡子存的那瓶酒 

@royef:哈登正在赶往凯莉家的路上

@十年一悟月藏锋:滴酒不沾劳后卫,从不夜店哈基石,罚球精准霍华德,投篮稳定钢铁扎,一线巨星莫大前。这个阵容不来个10连冠对得起观众?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