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德曼支持地产大亨竞选总统 退役后从政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太阳时代报》报道,上月,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在纽约正式宣布角逐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近日,NBA传奇球星丹尼斯-罗德曼通过社交媒体公开支持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

1946年6月出生于纽约的是唐纳德-特朗普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他在纽约、新泽西州和佛罗里达州等地的黄金地段都拥有房地产。自从1987年开始,特朗普曾多次公开表示有意竞选总统,但大多数时候都是无疾而终,只是为他自己赚足眼球。最近一次是发生在2011年,当时特朗普准备代表共和党挑战谋求连任的奥巴马,但他中途又宣布退出竞选。

今年6月中旬,69岁的特朗普卷土重来,他在纽约正式宣布角逐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而且他在发言中承诺将把“美国梦”重新激活。

唐纳德-特朗普的这个举动得到了前NBA球星“大虫”罗德曼的支持。“唐纳德-特朗普和我是多年的好朋友。我们不需要另一个政客,我们需要的是像特朗普先生这样的商人!特朗普2016”罗德曼在推特上写道。

对于“大虫”的公开支持,特朗普在推特上进行了礼貌的回应:“谢谢你,丹尼斯-罗德曼。是时候让美国再次变得强大!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