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刺客街球赛砍50+11+6 上个月才做完修复手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上个月才做完手腕手术的凯尔特人队控卫伊赛亚-托马斯在西雅图Proam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狂砍50分,表现令人惊叹。

从这场比赛的集锦来看,小托马斯在场上不断上演无解的突破和跳投,他全场所得到的50分里面,有20分来自于罚球线。此外,他还得到11个篮板和6次助攻。

更重要的是,小托马斯带领他的球队以119-117取得胜利。

今天,凯尔特人队为大卫-李等新援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到是否看到伊赛亚-托马斯在西雅图Proam联赛中单场独得50分的表演时,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是的,所以我认为他的手腕已经没事了。”

今年6月,小托马斯接受了手腕修复手术,预计恢复时间为2-4周。但是从他在西雅图Proam联赛中的表现来看,他的手腕应该是完全恢复了。

要知道,作为2011年的第60号新秀,小托马斯的注册身高只有1米75。即便西雅图Proam联赛的强度低于NBA,但是一名小个球员能够单场砍下50分总是会令人印象深刻。

上赛季NBA交易截止日,小托马斯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此后,他代表凯尔特人打了21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9分和5.4次助攻,并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