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二将被开拓者买断后去哪 米勒热火or灰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迈克-米勒曾是热火夺冠的功臣,但上赛季在骑士却鲜有上场机会,新近更是被交易到了开拓者。重建中的开拓者留着老将米勒并没大用,有可能买断合同。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如果成为自由人,米勒希望能重回热火。

在骑士与开拓者的交易中,他们送出了米勒和布兰顿-海伍德。开拓者主要是希望能借此腾出薪金空间,所以两人最终都可能被买断合同。

再次成为自由之身,米勒可以选择自已想加盟的球队。据报道,他希望重回热火,也有可能加入职业生涯开始的灰熊。

在2013年热火夺冠之后,功臣之一米勒却被特赦。这令勒布朗-詹姆斯非常不爽,因为他觉得完全没这个必要。热火完全是为了省钱而作出这种决定。虽然2014年热火再度闯进总决赛,但最终未能夺冠。如果米勒在的话,是否会改变结果呢?这只能是没有答案的猜想。

据ESPN的布莱恩-温霍斯特透露,两年前热火裁掉米勒时,令詹姆斯不开心,但这一次,骑士将米勒换走,詹姆斯却没有意见。

虽然在热火曾有过辉煌,但米勒重回的话,情况却要复杂得多了。在热火的阵容中,有德维恩-韦德、杰拉德-格林、洛尔-邓和新秀贾斯蒂斯-温斯洛,此外还有詹姆斯-恩尼斯、泰勒-约翰逊和约什-理查德森等人。不过热火刚放走沙巴兹-内皮尔,倒是空出一个位置。

米勒重回热火并非不可能。他们可以用马里奥-查尔默斯和克里斯-安德森作为筹码,与开拓者作交易。不过这对热火来说,实力不见得提升。

热火对米勒可能也没太大的兴趣。过去的赛季,他表现平平,在季后赛更是失常。在骑士的阵容中,甚至连詹姆斯-琼斯的排位都在他之前。

在上赛季的52场比赛中,米勒平均每场只得2.1分,出战13.5分钟。

灰熊也许更适合米勒。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