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两天清掉第3份合同 继续寻求交易小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NBA官网》报道,迈阿密热火今天正式宣布,裁掉锋卫摇摆人亨利-沃克。

亨利-沃尔原名比尔-沃克,2008年以第二轮总第47顺位身份进入联盟,曾先后效力过波士顿凯尔特人和纽约尼克斯,上赛季中途以短工身份加盟热火,并一直打到了赛季结束。

在代表热火参加的24场比赛(其中13次先发)中,沃克场均可以获得26.1分钟上场时间,贡献7.3分3.4个篮板1.2次助攻以及1次抢断。

至此,热火已经在两天之内接连清理掉了三份合同。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先后完成两笔交易,先是把去年的首轮秀沙巴兹-内皮尔送到了奥兰多魔术,紧接着又将佐兰-德拉季奇交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而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推特爆料,帕特-莱利的动作并未到此为止,他还在积极寻求交易,想要送走两届夺冠功臣马里奥-查尔默斯。

“但是流言持续显示,迈阿密仍在继续寻求愿意接手马里奥-查尔默斯合同的交易伙伴,以便进一步缩减奢侈税账单。”斯坦恩在推特中写道。

查尔默斯和沃克一样,也是2008届的二轮新秀(第34位),进入联盟以来,他一直为热火一家效力,并作为主力控卫帮助球队赢得了2012和2013连续两届NBA总冠军。不过在2014年的季后赛比赛中,查尔默斯发挥糟糕,去年夏天勒布朗走后,他也没有挺身而出,证明自己的价值。

在上赛季代表热火所参加的80场比赛中,查尔默斯场均能得到10.2分3.8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却只有40.3%。这样的表现,相对于那份高达400万美元的薪水来说,就显得有些难以令人满意了。

今年夏天,热火接连与戈兰-德拉季奇、德维恩-韦德完成续约,奢侈税压力暴增。早有流言显示,莱利在积极寻求交易试图清理薪金册,不仅查尔默斯,就连“鸟人”克里斯-安德森也在甩卖名单之列。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