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黄蜂自由市场上再签一将 凶悍大前成书豪队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夏洛特山猫队消息人士透露,球队已经与自由球员大前锋泰勒-汉斯布鲁达成协议,后者将加盟球队。

汉斯布鲁大学时期正是为北卡罗来纳大学打球,也就是黄蜂队的所在州,他已经是黄蜂队今年夏天签下的第六位球员,此前的五位分别是弗兰克-卡明斯基(选秀),尼古拉斯-巴图姆(从开拓者交易),斯宾瑟-霍伊斯(从快船交易),杰里米-兰姆(从雷霆交易),林书豪(自由签约)。

汉斯布鲁这位2.06米的大前锋有6年NBA球龄,此前两个赛季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在此之前他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出战了四个赛季。

汉斯布鲁职业生涯最好一年是2010-11赛季,当时他有29场比赛首发,场均贡献11分和5.2个篮板。自此之后,汉斯布鲁就在走下坡路,上赛季他在猛龙场均只能得到3.6分和3.6个篮板。

汉斯布鲁签约的年限和薪水尚未公布,但预计应该是一份廉价合同。

(杰内西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