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库里2年200万签国王 夏联最佳一阵为己正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已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了一份2年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沃神透露,小库里在这份合同的第2年拥有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他得到了一份2年完全受保障的合同。

今年24岁的塞斯-库里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代表鹈鹕队出战的他场均能得到25分,从而入选夏联最佳阵容一队,并且引起了一些NBA球队的强烈兴趣。

作为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的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并不顺利。过去的两个赛季,他一直在NBA和NBDL之间徘徊。尽管他分别加入过灰熊、骑士和太阳这三支NBA球队,但总计只获得过4次出场机会,而且拿的也都是10天短合同。

今年夏季联赛期间,小库里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没有在NBA获得足够的重视,所以希望通过今年的夏季联赛来表现自己。最终,他用实际行动为自己赢得了一份NBA的保障合同。

据消息人士透露,小库里所展现出来的投篮能力让一些球队都希望把他作为一个板凳得分点来使用,其中就包括鹈鹕和黄蜂。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