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掘金2年3400万续加里纳利 下季年薪增加25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丹佛掘金队已经与意大利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达成了一份2年价值3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在此之前,加里纳利与掘金队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150万美元。根据双方达成的这份新合同,其中包括加里纳利下赛季的薪水增加250万美元,并且将达到1400万美元。

据消息人士透露,加里纳利在2016-17赛季的薪水为1550万美元,而2017-18赛季拥有一个球员选项,价值为1610万美元,并且还有全额的交易保证金。

实际上,掘金队等于是和加里纳利重新续签了一份3年价值4560万美元的合同。

2012年1月,加里纳利与掘金队续约了一份多年期合同。如今已经过去了三年多的时间,这使得他现在可以与掘金队续约。当然,掘金队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重签加里纳利的合同,而且这主要得益于近日他们将主力控卫泰-劳森交易到火箭队。

早些时候,掘金队用一份4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了另一位锋线大将威尔森-钱德勒。

今年26岁的达尼罗-加里纳利是2008年的首轮6号新秀,当时他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2011年2月,加里纳利在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那笔重磅交易中被送至掘金队,并效力至今。

虽然在2013年曾遭遇膝盖十字韧带重伤,但是加里纳利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名进攻能力很突出的年轻前锋。上赛季,他代表掘金队出场59次,场均得到12.4分和3.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5%。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