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霆将潜力侧翼送至绿军 下一步或处理诺瓦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ESPN报道,雷霆与凯尔特人之间已经完成了一笔交易,雷霆用年轻前锋佩里-琼斯、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再加上一笔现金,从凯尔特人换来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据悉,凯尔特人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的选秀权是当初雷霆从活塞那里获得的一个2019年的次轮选秀权。

对于雷霆来说,这笔交易的目的无疑是和奢侈税有关。本周一,他们决定匹配开拓者向土耳其中锋坎特开出的7000万美元合同报价。

完成这笔交易之后,雷霆将省下大约700万美元。此外,这笔交易还将为雷霆创造一个价值21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今年23岁的佩里-琼斯是2012年的首轮28号新秀。上赛季,他代表雷霆出场43次,场均得到4.3分和1.8个篮板。赛季初,琼斯顶替因伤缺阵的杜兰特,并且有过亮眼的表现。

鉴于凯尔特人的阵容很年轻,琼斯将会非常符合绿衫军的发展计划。他身高6尺11寸,运动能力极佳,杜兰特曾表示佩里-琼斯是“联盟里运动能力最棒的球员”。

对于渴望进一步减少奢侈税的雷霆队来说,他们的下一步计划可能是卸掉三分射手史蒂夫-诺瓦克的合同(价值375万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