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网活塞完成控卫对换 35岁老兵转投底特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RealGM报道,布鲁克林篮网与底特律活塞之间达成了一笔交易,篮网用老将控卫史蒂夫-布雷克换来年轻前锋昆西-米勒。

今年35岁的布雷克是一名拥有12年职业球龄的老将,并且在联盟里的多支球队效力过,其中包括奇才、开拓者、雄鹿、掘金、快船、湖人和勇士。

上赛季,布雷克代表开拓者出场81次,场均得到4.3分和3.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2%。

今年6月,布雷克在一笔涉及到梅森-普拉姆利的交易中被换到篮网队。然而在过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之后,这位老将就再度被交易。

今年夏天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活塞队以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锁定住控卫雷吉-杰克逊。此外,他们在一号位上还拥有布兰顿-詹宁斯。

作为布雷克这笔交易的筹码,昆西-米勒被送到篮网队。米勒是2012年的次轮新秀,上赛季仅代表活塞队出场4次,场均得到3分、2个篮板和1.3次助攻。据悉,昆西-米勒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后很有可能会被篮网队裁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