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贺天举:防守达到教练要求 进攻略急该增加跑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鹈鹕队以90-86战胜对手,取得夏季联赛2连胜。贺天举8投2中得4分,3个篮板和1次盖帽和1次抢断。赛后我们采访了鹈鹕的新帅金特里和贺天举。

对贺天举今天在进攻端和防守端表的评价,金特里说:贺天举感觉越来越好,像转移球之类的做得更好了,我觉得他需要明白自己在进攻端的角色,他是个很好的射手,射程广,所以有出手机会时应该敢于出手。

问及对贺天举未来努力方向的建议,教练回答说:他需要加强对那些移动速度比他快的球员的防守能力,需要让自己的脚步移动变得更好。在进攻端面对内线球员,他应该更具有侵略性。

当问贺天举人们会拿他和巴比特比较,对此有什么看法。

贺天举说巴比特是现役NBA球员,没有什么可比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向他靠近。

问及对第二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怎么看:

贺天举自信轻松,答道:“防守端包括抢篮板不够的问题,我执行地不错,防守篮板基本上达到教练赛前的要求。在进攻方面,可能处理球有些急躁,对于比赛的节奏当时没有控制得太好。希望回去后能通过赛后录像分析对今天的不足做一些改进。”

对于金特里教练建议他日后在脚步上需要改进,将会怎么做。

贺天举回答:“的确,自己通过这几年的联赛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今后在训练中会着重做一些针对性练习,多增加自己的跑动来弥补技术方面的不足。”

(新浪体育前方记者 @好吧我叫毛毛 发自拉斯维加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