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1年140万签下小斯 同时正式续约韦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太阳哨兵报》报道,继昨天成功签下杰拉德-格林之后,今天迈阿密热火再次花小钱办大事,与自由人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按照劳资协议规定,这份合同的价值为140万美元。

上赛季,因为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热火走上一条年轻化的道路,包括沙巴兹-内皮尔、詹姆斯-恩尼斯以及泰勒-约翰逊等小将都进入球队常规轮换。不过随着格林和小斯的签约,看起来帕特-莱利再次调整方向,希望围绕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戈兰-德拉季奇等人组建一套能够赢在当下的阵容。

“很幸运,像阿玛雷这样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前全明星选手能够选择迈阿密热火,”莱利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他将为球队带来严肃努力的训练比赛态度以及领导力,帮助我们朝着另一座冠军发起冲击。”

斯塔德迈尔曾经是联盟顶级内线,但因为膝伤的影响近些年状态出现大幅下滑。他在南佛罗里达有一处房产,休赛期经常在迈阿密地区出没,所以热火这次成功签约,也算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除了小斯之外,另外一位南佛罗里达“居民”,上赛季效力于湖人的老将卡洛斯-布泽尔此前也曾与热火之间传过绯闻。但在签下小斯之后,很难讲球队是否还会追逐与他功能相近的布泽尔。

另外,小斯的加盟可能也是在为“鸟人”克里斯-安德森的离队做提前准备。此前有报道称热火为了规避奢侈税,正在积极兜售包括马里奥-查尔默斯以及鸟人在内的多名球员,其中鸟人下赛季工资达到500万,自然是主要的清洗对象。

作为一名六届全明星选手,今年32岁的小斯在所参加的794场常规赛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19.8分8.1个篮板1.2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3.6%和76.1%。上赛季他先后在尼克斯和小牛效力,在全部59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1.5分5.6个篮板。

除了一年底薪签下小斯之外,今天热火还与队魂韦德正式完成签约,合同的内容与之前报道的一致:为期一年,价值2000万美元。新赛季,也将成为他为热火效力的连续第13个赛季。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