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步行者补强内核签乔希 犀利哥希伯特互换东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前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中锋、今夏自由球员乔丹-希尔[微博]将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签约。目前双方正在讨论合同的细节。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希尔一度坐稳湖人首发中锋的位置。上赛季,他一共出场70次,场均得到12分和7.9个篮板。

去年夏天,希尔与湖人续约了一份2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是球队选项。今年6月末,湖人队决定拒绝执行希尔下赛季的合同选项,并使他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今年夏天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希尔引起了一些球队的关注,其中包括小牛和尼克斯。但最终,他还是决定加盟步行者队。巧合的是,步行者队的首发中锋罗伊-希伯特在今夏被交易到了乔丹-希尔的老东家——湖人队。

由于步行者队的首发内线组合(希伯特+韦斯特)在今夏同时离开,所以希尔的加盟能够提供一些内线深度。

上赛季结束之后,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曾多次公开表示球队将会在下赛季改变球风,并考虑尝试打小个阵容,届时保罗-乔治将会更多地出现在四号位。鉴于步行者的内线核心阵容发生重大调整,乔丹-希尔有可能会在下赛季成为该队的首发中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