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牛紧急行动交易得雄鹿中锋 空间仍有12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报道,痛失德安德烈-乔丹的达拉斯小牛队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他们目前已经与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并且将得到31岁中锋扎扎-帕楚里亚。

据ESPN得到的消息,随着小乔丹突然改变主意并决定留在快船队,小牛队已经同意通过交易得到帕楚里亚,而他们付出的代价是未来的选秀权。

据悉,小牛队非常乐意接受帕楚里亚的到期合同(价值525万美元),因为这并不会影响到他们在明年夏天的薪金空间。

与此同时,随着泰森-钱德勒决定转投太阳队以及小乔丹临时反悔并续约快船队,帕楚里亚的到来能够稍微缓解一下小牛内线的空缺。

上赛季,帕楚里亚一共代表雄鹿出场73次,场均得到8.3分和6.8个篮板。据消息人士称,自从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进格雷格-门罗之后,雄鹿队就一直试图送走帕楚里亚。

值得一提的是,在通过交易得到帕楚里亚之后,小牛队依然将拥有接近1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