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内特与森林狼续约两年 在梦开始的地方落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据KSTP报道,“狼王”凯文-加内特已经与森林狼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并且将继续留在明尼苏达效力。

据森林狼跟队记者达伦-霍福森透露,虽然KG与森林狼的这份新合同的具体内容还没有对外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份完全受保障的2年期合同。

作为1995年的首轮5号秀,加内特已经拥有长达20年的NBA球龄,并且取得过无数荣誉。职业生涯前12年,他一直都为森林狼队效力,并且在2004年荣膺常规赛MVP。2007年夏天,加内特被交易至凯尔特人,并且与保罗-皮尔斯以及雷-阿伦组成三巨头。次年,他们就一起夺得了总冠军。

今年2月,加内特被篮网队交易至森林狼队,这使得他回到了职业生涯起航的地方。

尽管目前的森林狼队仍处于低谷,但是他们拥有了一些极具潜质的年轻球员。去年夏天,森林狼在关于凯文-勒夫的交易中得到了2014年NBA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后者成为上赛季的最佳新秀;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森林狼用状元签选择了肯塔基大学的潜力内线卡尔-安东尼-唐斯。

毫无疑问,随着KG的回归,他的资历和经验能够帮助到森林狼队的这些年轻球员,并让他们获得更快的成长。

“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激动,能够成为这支充满天赋和承诺的球队中的一员,会让我变得更加年轻。”KG与森林狼达成新合同之后这样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