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公牛一年合同与小布续约 基本保留上赛季阵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ESPN报道,自由人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已经与芝加哥公牛达成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协议。

联盟消息源向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了这一消息,后者第一个在推特上将之曝光。与其他所有协议一样,这笔签约也要等到当地时间周四冻结期结束后才能正式完成。

今年夏天,公牛队炒掉了主教练汤姆-希伯杜,改聘绰号“市长”的弗雷德-霍伊博格执掌球队教鞭。不过在球员阵容方面,管理层却并未打算做太大调整。在此之前,吉米-巴特勒和迈克-邓利维两名侧翼主力已经先后完成续约,加上今天的布鲁克斯,球队上赛季的主力轮换全部保留了下来。

在公牛队的阵容名单中,新秀鲍比-波蒂斯是唯一的新面孔,如果从现在起到训练营开始没有交易发生,球队就将以原有班底开始新赛季的征程。

作为2007年首轮第26号新秀,布鲁克斯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休斯顿火箭、菲尼克斯太阳、萨克拉门托国王、丹佛掘金,甚至还短暂来到中国淘金。

去年夏天,布鲁克斯与公牛签约,上赛季参加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23分钟时间里贡献11.6分2个篮板和3.2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7%。由于德里克-罗斯的伤病,他先后在21场比赛里先发出场,场均得到14.1分和4.4次助攻。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