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纽约8+4内线450万签魔术 小牛底薪续维兰纽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据ESPN报道,随着2015年NBA大牌自由球员们的归属陆续尘埃落定,一些角色球员也都纷纷敲定新合同。查理-维兰纽瓦以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续约达拉斯小牛,而上赛季效力于尼克斯队的白人大前锋杰森-史密斯则以1年45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奥兰多魔术队。

“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我将重返达拉斯(小牛)。”维兰纽瓦在个人博客上写道,“从第一天起,这支球队就张开双臂欢迎我和我的家人。我在这里和队友们迅速成为了兄弟。我对马克-库班和唐尼-尼尔森充满敬意。他们运作着一支顶级球队。”

在底特律活塞队效力了五年之后,维兰纽瓦于上赛季加盟小牛。64场比赛中,他在场均10.6分钟内能得到6.3分和2.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6%。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维兰纽瓦的表现在小牛队内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

今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另一位大前锋也敲定了新合同。上赛季效力于尼克斯队的杰森-史密斯以一份1年价值45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魔术队。

上赛季,史密斯场均得到8分和4个篮板,29岁的他能够为年轻的魔术队前场带去经验。

身高7尺的杰森-史密斯是2007年的首轮20号新秀,当时他被热火队选中。职业生涯至今,史密斯先后为76人队、黄蜂队(后更名为鹈鹕队)以及尼克斯队效力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