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帅:小乔丹将成最好中锋 小牛是最适合他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据ESPN报道,德安德烈-乔丹在今夏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决定离开快船并转投小牛。作为小乔丹的好友兼新队友,小牛队的首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相信小乔丹将会成为NBA下一个伟大中锋。

今年夏天,小乔丹最终决定以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小牛。帕森斯在招募小乔丹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而且他和小牛队一起说服小乔丹并让他相信自己能够在小牛队中成为主要进攻点,从而发挥出更大的潜能。

“一切都可以归结为,他将成为NBA最好的中锋,一个全明星以及MVP级别的球员。”帕森斯在谈到小乔丹时说道,“在我看来,在达拉斯无疑是具备这种机会的。”

两年前的夏天,帕森斯在帮助火箭队招募德怀特-霍华德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今年,他又帮助小牛队成功招募到小乔丹和马修斯。对于这份工作,帕帅感觉很过瘾。

据悉,自从快船在西部半决赛第7场被火箭淘汰之后,帕森斯就开始不断地联系小乔丹,无论通过短信还是FaceTime,并向小乔丹强调他可以在小牛队成为主要进攻点。

帕森斯和小乔丹拥有同一个经纪人,而且已经是多年的朋友。特别是通过今年夏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了。

“我主要就告诉他,我们希望得到他。”帕森斯在谈到对小乔丹的招募时表示,“我们还告诉他:‘你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相信你可以成为一个场均20+15的球员。我们认为你是联盟里最好的中锋,要想证明这一点,没有比达拉斯更适合的地方了。’”

“我认为他是一名能长期入选全明星的球员,而且他是NBA运动能力最好、防守最好、空接最有威胁的球员。他有机会在未来十年里成为NBA最好的中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