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夏联:探花首秀20分76人失利 爵士后来居上取绿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犹他夏季联赛开打,探花秀首次亮相,表现不俗,不过他所在的76人败给了马刺;爵士大胜凯尔特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71-马刺74

犹他夏季联赛只有四支球队参加,在四天内各打三场比赛,今天在盐湖城开战。

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首席出战,也是今年选秀前三中第一个亮相的。他全场22投10中,拿下了20分9个篮板,不过罚球成问题,4罚全失。

奥卡福本被认为是可能的状元人选,但最后掉到第三,连湖人都没在第二位挑他。不过在夏季联赛中,他可能与状元唐斯一争高下。唐斯还没亮相,奥卡福率先出场,可惜未能取得首胜。

马刺表现最出色的是达里斯-伯坦斯,他10投6中,拿下了19分,卡斯普-韦尔和凯迪-拉兰尼各得12分。

开场后不久,伯坦斯就拿下5分,而拉兰尼也有4分进账,马刺以一波12-5开局。在首节打了近一半后,奥卡福才得到机会,跳投命中,这是他在NBA的首次得分。他首节有4分进账,76人以20-18领先。

上半场奥卡福表现平平,11投仅3中。不过第三节开始后,他连续四投命中,不断用强壮的身躯冲击马刺内线。

在他的努力之下,前三节76人一度以54-43领先,但马刺以一波6-0结束,将比分追成49-54。韦尔和伯坦斯在第四节开始后相继命中三分,马刺反超。

第四节打了5分钟后,76人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4分26秒时,奥卡福暴扣得分,76人以64-63再度超出。此后他补中一球,76人领先了3分。

最后2分47秒,76人只投中一球,而马刺连续命中三分,以一波9-3结束了比赛。

76人主帅对奥卡福赞誉有加,不过他在赛后对自己的评分仅为C-。

凯尔特人82-爵士100

爵士主场出战,罗德尼-胡德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二年级丹特-埃克瑟姆得了20分5个篮板,杰克-库利13分13个篮板。他们的首轮新秀莱利斯并没上场。

凯尔特人只在首节占优势,马库斯-斯玛特拿下了26分8次助攻,不过三分球10投仅2中。乔丹-米基拿下了16分。首轮新秀特里-罗泽尔7分5个篮板。

斯玛特首节就拿下了13分,凯尔特人以25-20领先。

爵士在第二节开始反扑,埃克瑟姆连连得手,单节砍下12分,爵士单节以31-15胜出,上半场以51-40领先。

第四节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68-72后,埃克瑟姆扣篮还以颜色,爵士发动9-2的攻击波后,以81-70再度拉开差距。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20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