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里亚2年560万留守小牛 他要在达拉斯退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正式以2年560万美元续约J.J.-巴里亚,波多黎各后卫希望能在达拉斯退役。

在森林狼虚度了3年时光后,重返达拉斯让巴里亚重新获得联盟各队的青睐,但他今夏并不打算离开小牛。

据CBS体育的肯-博格透露,近日巴里亚告知波多黎各一家媒体,他会继续留在小牛。NBA官网的大卫-阿尔德里奇则报道称,巴里亚将以2年560万美元续约小牛。

在当地时间本月5日,《达拉斯晨报》的埃迪-塞弗科就曾报道称,小牛对于挽留巴里亚“非常乐观”。不过,据阿尔德里奇在本月3日透露,巴里亚起初想寻求的是一份3年合同,且在2天前的报道中,他还透露巴里亚“倾向于”加盟热火。而更早之前的6月29日,ESPN的蒂姆-麦克马洪也曾透露,公牛和湖人均对巴里亚有意。

去年夏天在和森林狼达成买断协议后,巴里亚以老将底薪重返小牛。2014-15赛季他场均得到7.5分3.4次助攻,成为小牛重要的替补。据BR网统计,当巴里亚在场时,小牛每100回合可多得3分。

见识过离开达拉斯的日子有多么难熬,巴里亚也坦承,如今小牛挽留他,比2011年刚夺冠那会儿要“轻松得多”。在上赛季结束的总结会上,巴里亚就表示:“我想留队,希望这次我们能有个好结果。这一年来我过得很开心,重回老东家让我很享受。我感觉达拉斯就是我的家,希望这次我能回来,多年以后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

随后《达拉斯晨报》报道,巴里亚在给记者的短信中表示:“虽然还没有官宣,但就是这样,我要回达拉斯了!”

巴里亚,欢迎回家,你永远属于达拉斯。(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