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出走第四人 帕克替身4年3000万改投猛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ESPN消息,马刺替补控卫克里-约瑟夫决定转投猛龙,双方达成了一份4年30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

拿下今夏头号大鱼阿尔德里奇的马刺,原本阵容的流失是不可逆的,继斯普利特、贝恩斯、贝里内利后,帕克的替补约瑟夫也被别的球队挖走,这位加拿大籍的控卫回到了自己的出生地多伦多效力,而猛龙也是在先后放走了瓦斯奎斯和路易斯-威廉姆斯之后,进补了马刺替补来补充自己的后场。

约瑟夫现年24岁,是2011年的首轮第29号新秀,4年NBA生涯都是在为马刺效力。上赛季他出战79场,其中14场首发,是帕克受伤期间的球队一号位主力。场均18.3分钟里,他能贡献6.8分和2.4个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0.4%,3分球命中率也有36.4%。

对于马刺来说,吃下阿德注定了得放走阵中的其他球员,但他们坚定的续约留住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放走的四名球员到并不是不可或缺的,总的来说球队的运作能力还是令人侧目。具体到一号位,帕克身后依然有帕蒂-米尔斯这样的出色替补,约瑟夫的出走并不会给球队造成太大伤害,反而去了猛龙或许会有更多表现机会,而且当地人的身份也会让他获得更多的支持。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