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盖伊晒合影直言约什来国王 湖人快船都想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上赛季中途加盟休斯顿火箭队的前锋约什-史密斯在今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除了火箭队自己以外,湖人队、快船队和国王队也都对约什很感兴趣。

上赛季,约什代表活塞队打了28场比赛之后便被裁掉,但是他随后在火箭队获得了重生,55场常规赛中,他在场均25.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12分、6个篮板和2.6次助攻,外加1.2次盖帽,并且在季后赛中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西部半决赛与快船的那轮系列赛。

今年夏天,约什成为了一个自由球员。尽管火箭队非常渴望能够留住这名全能型前锋,但是他们面临的竞争不小,包括:湖人、快船和国王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约什。据悉,火箭和国王目前在这场争夺战中领跑。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队小前锋鲁迪-盖伊已经对约什展开了招募。近日,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自己和约什在一起的视频,并写道:“他(约什)是下一个(加入)国王队的球员。”

除了盖伊之外,另一位国王队球员和约什的关系也很好,那就是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以1年9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国王队的拉简-隆多。隆多和约什曾是高中队友,而且上赛季他们差点在达拉斯小牛队成为队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