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步行者3年2100万续双能卫 火箭骑士曾对他有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6日,据《Real GM》报道,自由球员罗尼-斯塔基已经原则上与步行者达成了一份续约协议,他的新合同将会是3年2100万美元,其中,第三年将会是球员选项。

斯塔基上赛季为步行者出战了71场,场均得到12.6分3.5个篮板和3.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39%。在主力控卫乔治希尔受伤后,他很好地顶替了希尔的位置出任步行者的临时主控。他的冲击篮筐的能力和组织进攻的能力都得到了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的认可。

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斯塔基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一直希望补强替补席后场攻击能力的骑士曾与他进行过接触,另外,同样跟他进行过接触的还有奇才队,除了这两支球队,包括火箭和国王等球队也对他感兴趣,但是斯塔基本人一直是倾向于留在步行者。根据他经纪人透露的消息,斯塔基对于他在步行者的现状很满意,同时,他也对于沃格尔的执教方式和战术套路比较认可。

斯塔基上赛季的合同只有120万美元,拿到了均价700万美元的新合同,希望他新赛季能够打出更好的表现。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