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龙2年600万敲定盖帽能手 内线防守有望提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已经与身高6尺9寸的中锋俾斯麦-比永博达成了一份2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22岁的比永博是2011年的首轮7号新秀,作为一名运动能力出众的防守型内线,他在上赛季代表黄蜂队出场64次,场均得到4.8分、6.4个篮板和1.5次盖帽。

此前,多伦多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以及主帅凯西都明确表示希望拥有一套更加顽强、更讲究身体对抗的阵容,而比永博的加盟无疑能够提升猛龙内线的深度和硬度。

上赛季结束之后,由于黄蜂队拒绝向比永博提供一份报价合同,因此后者成为了一名今夏的非受限自由球员。

俾斯麦-比永博成为了今夏第二位与猛龙队达成协议的自由球员。早些时候,猛龙队与前老鹰队小前锋德玛尔-卡罗尔已经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64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下赛季,他俩预计将会在猛龙的防守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