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尼克斯再出手! 4年1600万先签后换得魔术猛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纽约尼克斯继续出手,他们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了奥兰多魔术内线凯尔-奥奎因。奥奎因得到了一份4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魔术在当地时间周六表态,同意以先签后换的方式送出大个子奥奎因,以此从尼克斯换来部分现金和2019年的二轮选秀权。据《雅虎体育》爆料王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

奥奎因是2012年的第二轮第19顺位新秀,他的新秀合同已经到期,目前是受限制自由球员,魔术已经给他开出了报价合同,但魔术并没有意愿将他带回球队,摆明了就是要交易掉他。所以在尼克斯开出4年1600万美元的价码后,魔术并没有跟进,而是选择了先签后换。

奥奎因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出场时间增加得很快,2013-14赛季场均出战17.2分钟,得到6.2分5.3篮板1.3封盖;但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下降了,只有16.2分钟,场均得到5.8分3.9篮板0.8封盖。尤其是在临时主帅詹姆斯-博雷格执教时期,当时博雷格很喜欢用德维恩-戴德蒙来提高球队的防守。

今年25岁的奥奎因就是纽约皇后区人,他梦想着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对于奥奎因回家,魔术摇摆人莫里斯-哈克里斯也给出了祝福:“恭喜,祝你在家乡纽约有好运气!”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