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弗斯4年3300万投国王 市面中锋已所剩无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ESPN报道,科斯塔斯-库弗斯将与萨克拉门托国王签下一份4年3300万美元的合同。

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这次抢发消息成功,他透露,库弗斯将亿4年3300万美元的价格与国王签约。消息人士透露,库弗斯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他有机会在2018年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库弗斯在效力孟菲斯灰熊期间,虽然在他身前还有马克-加索尔与扎克-兰多夫,但他还是打出了不错的效率,尤其是出勤率也很稳定。最近三个赛季,库弗斯只缺席了4场比赛,而且单位时间效率不错。本赛季在灰熊,库弗斯出战81场,场均5.2分5.3篮板,命中率50.8%。

此前有消息称,小牛、湖人也对库弗斯有兴趣,另外,快船也有意这位中锋。不过此前消息人士还透露,这些球队都在等待阿尔德里奇的决定,只有阿尔德里奇确定去向了,这些球队才会考虑是否签下库弗斯。现在看来,湖人签下了罗伊-希伯特、小牛有德安德烈-乔丹,快船失去小乔丹后,反而没有了中锋,这次失去库弗斯,他们可能真的要去追求麦基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