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术3年1500万挖到印城控卫 后场补强第一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CJ-沃特森已经与魔术达成了签约协议,他将以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魔术。

魔术在昨天用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留下了托比亚斯-哈里斯,随后他们把目光都集中到了对于后场的补充上。在过去的几周内,魔术先后放弃了本-戈登的合同,又将卢克-里德诺交易走,让他们的替补席上的后场稍显空虚。

沃特森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他场均出战24.9分钟,可以得到10分3.6次助攻2.9个篮板1次抢断,每场还能投进1.2个三分球。他的到来对于魔术板凳席上的后场是一个不错的补充。消息显示,他很可能会成为魔术下赛季的首席替补控卫。

今年的交易和转会市场来的格外的匆忙,各大球星格外集中地先后宣布续约或签约新东家,想要补强的球队们必须抓紧最后的机会了,自由球员交易市场上的可用之才已经越来越少了。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