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尼克斯2年1000万签11年榜眼 完成第三笔签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纽约尼克斯完成了今夏第3笔引援。据ESPN的克里斯-布罗萨德报道,德里克-威廉姆斯即将以2年1000万加盟纽约。

据布罗萨德报道,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威廉姆斯和尼克斯高层进行了会面。随后,他同意以2年1000万加盟尼克斯,据悉,他的合同2年将为球员选项。

此前曾有报道称,除了他在2014-15赛季的东家国王之外,小牛、步行者、奇才、火箭、湖人、热火和太阳也都对他有意。上赛季,现年24岁的威廉姆斯在国王出战74场,首发6场,场均可得8.3分2.7个篮板,命中率为44.7%。

2011年选秀,身高2.03米的威廉姆斯以榜眼秀身份被森林狼选中,新秀赛季他场均可得8.8分4.7个篮板,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二队。2012-13赛季,他场均得到生涯迄今最高的12分5.5个篮板。2013年11月底,他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互换来到国王。上赛季结束后,他成为了受限自由球员。

在威廉姆斯之前,尼克斯以2年1600万签下了阿隆-阿弗拉罗,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也报道称,在和格雷格-门罗擦肩而过后,尼克斯即将以4年5400万签下罗宾-洛佩斯。

2014-15赛季,尼克斯仅获得17胜65负,在东区垫底。不知今夏的运作,能否让他们触底反弹。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