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年6400万魔术留住哈里斯 湖人再失心仪目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据RealGM报道,今夏受限自由球员托比亚斯-哈里斯已经与奥兰多魔术队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64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

7月份才年满23岁的哈里斯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顶尖的年轻球员之一。据悉,联盟里有一些球队愿意为哈里斯提供一份接近顶薪的合同,年薪预计将是1500万美元+。与此同时,魔术队明确表示他们愿意匹配哈里斯获得的任何报价。

去年10月,哈里斯与魔术队无法达成续约协议,当时魔术队坚持只给一份年薪在1000-1100万美元之间的合同。

今年夏天,包括湖人[微博]、尼克斯、活塞和凯尔特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哈里斯。最终,他同意以一份4年价值6400万美元的合同留在奥兰多。

来自田纳西大学的托比亚斯-哈里斯是2011年的首轮19号新秀,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在雄鹿效力了两年之后,他在2013年被交易至魔术队。

上赛季,哈里斯一共代表魔术队出场68次,场均得到17.1分和6.3个篮板。每个赛季,他的投篮都有进步,这也能够体现出他在休赛期的刻苦训练。上赛季,哈里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最高的36.4%。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