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隆多1年950万加盟国王 他加盟能留住考神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报道,昔日的NBA总冠军控卫拉简-隆多已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了一份1年价值950万美元的合同。

据ESPN得到的消息,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后不久,国王队就希望与隆多举行会面。最终,双方于今天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上赛季开始后不久,隆多被凯尔特人队交易至小牛队。尽管他起初曾被视为小牛争冠的“最后一块拼图”,但是他在达拉斯的岁月显得有些不堪回首,而且曾因为理念不合而与主帅里克-卡莱尔发生冲突并遭到球队禁赛处罚。季后赛首轮,隆多更是一度遭到弃用。

但不管怎样,隆多曾在凯尔特人队取得过巨大的成功,并在2008年以主力控卫的身份帮助凯尔特人队夺得总冠军。在波士顿效力期间,隆多曾4次入选全明星赛以及最佳防守阵容,并且2次成为助攻王。

今年29岁的隆多,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0.8分、8.3次助攻和4.7个篮板。自从2013年1月遭遇严重的膝盖伤病之后,他一直无法恢复以往的爆发力,而且中远距离投篮的问题始终困扰着他。

如今加盟国王队之后,隆多将与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一起联手。今年夏天,考神一直都陷入交易传闻。这两位备受争议的球员能否帮助国王队走出困境?还得由时间来证明。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