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马修斯4年合约签小牛 拒绝国王4年64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RealGM消息,来自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自由球员韦斯利-马修斯与达拉斯小牛队达成协议,将与后者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金额暂时未知。马修斯拒绝了早前国王队为他开出的4年6400万美元大合同。

马修斯目前只是与小牛达成协议,4年合约的具体金额尚未确定。当然他这么做并非有所保留,而是要视小牛的其他签约情况。小牛目前还在追逐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以及德安德烈-乔丹,如果成功将耗费他们巨大的薪金空间。

据消息源透露,马修斯非常希望和小乔丹同队打球,因此才拒绝了国王开出的6400万肥约。

马修斯是开拓者的主力得分后卫,拥有极强的防守能力和出色的三分球。不过上个赛季中,马修斯一度遭遇了严重的跟腱断裂伤病,致使他赛季报销。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这并没有影响马修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行情。

(杰内西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