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小乔丹非快船小牛不签 湖人火箭洗洗睡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爆料王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德安德烈-乔丹将在洛杉矶快船和达拉斯小牛之间做选择。这意味着纽约尼克斯、洛杉矶湖人、休斯顿火箭都将失去机会了。

“在和快船会谈后,德安德烈-乔丹选择小牛或者快船的几率维持在五五开。”沃纳罗斯基在推特上写道。

这意味着乔丹的选择已经缩小到两支球队,其他球队基本上没有希望了。换句话说,尼克斯,湖人,火箭可以去联系其他内线了。

尼克斯方面,他们曾联系三名内线——门罗,小乔丹,罗宾-洛佩斯。门罗此前因为种种原因(可能是不愿意等其他人的决定),直接与雄鹿签下了3年5000万美元的顶薪。而小乔丹一旦决定不选择尼克斯,那么尼克斯就只有罗宾可以选择了。

火箭方面,他们一直追求众多球员。小乔丹虽然也曾传出流言,但毕竟他们已经有德怀特-霍华德。失去小乔丹后,问题也不大,唯一的坏消息是无法用多目标干扰对方的砍杀战术。

湖人方面,他们计划是这周先后会面阿德、小乔丹、门罗和勒夫四大内线,但勒夫续约门罗去雄鹿,招募阿德也很不顺利,随着小乔丹的决定一出,湖人面临四大皆空的局面。他们此前追求小加索尔,但小加索尔现在连见面机会都不给湖人,基本可以确定要留守灰熊了。湖人也一样追求了门罗,但门罗没有选择洛杉矶,而是去了小城市密尔沃基。现在小乔丹也不选择湖人,那紫金豪门就只有阿尔德里奇可以选择了。

好在阿德留给湖人二次会面的机会,这一次,湖人将精心准备,不会再将事情搞砸了,如果能将阿德引入湖人,那至少洛杉矶的成绩单要比纽约好看一些。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