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开骂!纽约记者炮轰禅师错过门罗 为何不给他顶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尼克斯在争夺格雷格-门罗的战争中输了,门罗最终加盟了密尔沃基雄鹿。名记弗兰克-埃索拉哀叹杰森-基德就好像“小莱利”一样精明,而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居然不给门罗开顶薪。

格雷格-门罗是今年夏天比较抢手的大个子球员。在和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密尔沃基雄鹿等球队相继谈判后,门罗最终选择了雄鹿。在这个过程中,雄鹿主帅杰森-基德居功至伟,其风头甚至盖过了总经理约翰-哈蒙德。

《纽约每日新闻》名记埃索拉在推特上连续发文,赞叹了基德的精明,并哀叹了尼克斯的愚蠢。

“你必须承认,基德简直就是小神算子帕特-莱利。他非常聪明,非常精明。”埃索拉说。

基德在引入门罗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不仅用人格魅力征服了门罗,并在战术上为门罗许下了一份大礼,这才让门罗甘心来投。

而尼克斯则不同。埃索拉表示,尼克斯在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带领下,并没有对门罗展示出足够的诚意,他们甚至没有给门罗开顶薪。

“过去几天,尼克斯表示他们有信心引入门罗。但按照雅虎沃神(爆料王沃纳罗斯基)的说法,菲尔没有给门罗提供顶薪。”埃索拉说。

“3年5000万美元很多吗?这并不疯狂,实际上只有第一年是超标的(后面新工资帽出来,根本就不贵了),”埃索拉说,“所以,菲尔不想付给门罗超标的钱,但他可能会付给罗宾-洛佩斯更多的钱。”

沃纳罗斯基爆料称,罗宾-洛佩斯正在和尼克斯商谈,他可能会与尼克斯签下一份年薪为1200万到13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既然你愿意给罗宾-洛佩斯1300万,那么为什么不给门罗1600万?”埃索拉在推特上质问尼克斯,“罗宾上赛季打了59场,场均9.6分6.7篮板;门罗打了69场,场均15.9分10.2篮板。是的,罗宾是更好的防守者,但请别说他是个更好的选择。别忘了,很多人都说过戴勒姆波特是个篮筐保护者。”

目前,尼克斯面临二选一,有消息称他们将签下德安德烈-乔丹和罗宾-洛佩斯中的一个。但随后沃神又有更新,说小乔丹只会选择快船或者加盟小牛。如果小乔丹不加盟尼克斯,那么尼克斯可能就真的要签下罗宾-洛佩斯了。虽然洛佩斯也有两个选择(湖人和尼克斯),但因为他哥哥在篮网(纽约),所以他也倾向于加盟尼克斯。但错过门罗只落下个罗宾,而且也没少花多少钱,还会是让很多纽约人不满的。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