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活塞3年2000万签下马刺白熊 将成庄神好搭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据ESPN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已经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替补中锋阿隆-贝恩斯达成了一份口头协议(3年期合同)。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贝恩斯与活塞达成口头协议的这份合同为期3年,第3年为球员选项,总价和昨天布兰登-莱特与灰熊达成的那份合同(3年1800万美元)相近,预计达到2000万美元左右。

本恩斯是2009年的落选新秀,自从2012年进入NBA以来,他一直都为马刺队效力。

上赛季常规赛,贝恩斯一共代表马刺出场70次,场均得到6.6分和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6%,三项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

今天,格雷格-门罗决定以一份顶薪合同转投雄鹿,因此活塞与贝恩斯达成口头协议显然是希望能够补充内线的阵容深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继昨天斯普利特被交易到老鹰队之后,贝恩斯成为了今夏第二位离开马刺队的中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