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西克5年6000万续约 鹈鹕双塔年薪达40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土耳其中锋欧莫-阿西克已经与鹈鹕队达成了一份5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将继续留在新奥尔良。

阿西克是当今NBA里一名非常优秀的防守型中锋。去年夏天,他从休斯顿火箭队被交易到新奥尔良鹈鹕队。

上赛季,阿西克与安东尼-戴维斯一起搭档成为鹈鹕的首发内线。阿西克在7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7.3分和9.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7%。

与阿西克达成续约协议之后,鹈鹕队已经锁定住了未来的首发内线组合。昨天,鹈鹕与他们的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高达1.45亿美元的合同。等到这份合同生效之后,浓眉的年薪接近3000万美元,而阿西克在得到新合同之后的年薪也超过了1000万美元。这样一来,鹈鹕未来的首发内线组合,年薪大约是4000万美元左右。

今年28岁的阿西克是2008年的36号新秀,当时他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并且很快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至芝加哥公牛队。加盟鹈鹕之前,阿西克曾分别效力于公牛和火箭。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能得到5.9分和7.7个篮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