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国王打包送三将换空间 追蒙塔隆多组豪华军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同费城76人达成一笔多人交易,将去年8号新秀尼克-斯陶斯卡斯与两名内线老将卡尔-兰德里、杰森-汤普森打包送走,用来清空薪金空间,为后续的操作做准备。

最近几年彻底推翻重建的76人队中大多数球员都是拿的新秀或是底薪合同,薪金空间十分充足。这笔交易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射术出众的年轻侧翼斯陶斯卡斯,吞下兰德里和汤普森的合同,完全是为了补偿国王。

目前,尚不确定在这笔交易中,76人付出的是什么筹码,不过鉴于他们拥有足够的空间,预计即便送出什么筹码,也只是象征性的。

今天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称国王对自由人控卫拉简-隆多兴趣浓厚。在交易发生之前,国王的薪金空间在850万到1000万之间,不足以容纳下像隆多这样的一线球星。不过通过这笔交易,他们又清理出将近1600万美元的巨额空间,这就不仅仅是签一个隆多的问题了。所以在有关这笔交易的流言刚刚披露出来时,很多记者都在好奇,他们到底有什么其他目标。

《雅虎体育》的爆料天神很快出面扫清疑云,他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称:“国王清理空间以便追逐拉简-隆多以及韦斯利-马修斯。”;“国王对自由人后卫蒙塔-埃利斯也有着浓厚兴趣。”

于是记者同行们恍然大悟,有人表示“考辛斯、盖伊、隆多、蒙塔(或马修斯)的组合有够华丽”,但更多则是唱衰,称“一个球怎么够这几个人玩?”

《SBNatison》记者汤姆-特里勒更加刻薄,直接发推建议:“追隆多干嘛?JR还在呢!”

而《ProjectSpurs》的保罗-加西亚则转帖并回复道:“赞!再去把韦特斯也换来!”

自从国王队的印度老板接手球队之后,无厘头的举动层出不穷。这次交易换来薪金空间,准备在自由市场上大干一场,原本是件好事,但如果真的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最终的实际效果的确值得怀疑。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