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年8500万!勇士留下格林 迈出卫冕重要一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与他们的受限自由球员德雷蒙德-格林达成了一份5年价值85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

有意思的是,今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格林与勇士队在会谈过程中出现分歧,从而导致谈判陷入僵局。消息人士称,格林将会与其它球队举行会面。

目前市场上对格林感兴趣的球队包括:活塞、老鹰和火箭。

作为2012年的一位二轮新秀,格林在上赛季进入勇士队的首发阵容之后展现出了惊人的进步,并且成为了联盟里攻守最全面的大前锋之一。

上赛季常规赛,格林一共代表勇士队出场79次,场均得到11.7分、8.2个篮板、3.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3.7%,各项数据都创下其职业生涯的最高。此外,他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排在第二位,仅次于马刺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

金州勇士队能够在上赛季常规赛取得67胜并且夺得总冠军,德雷蒙德-格林功不可没。尽管双方在谈判之初可能存在分歧,但是勇士队最终还是与格林达成了一份5年价值8500万美元的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