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元不值钱了? 6名角色球员签约合计1.32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第一天,整个市场就表现得非常火爆,包括阿米尔-约翰逊和布兰登-莱特等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找到了新东家。

据雅虎体育率先报道,阿米尔-约翰逊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达成了一份2年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作为一名机动性很强的大前锋,约翰逊能够为凯尔特人队的前场带来运动能力和经验。上赛季,阿米尔-约翰逊代表猛龙队出场75次,场均得到9.3分和6.1个篮板。

此外,凯尔特人队还分别以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以及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留住了前锋尤纳斯-杰雷布科以及侧翼贾伊-克劳德。上赛季中期,杰雷布科从活塞队被交易至凯尔特人,场均能得到7.1分和4.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6%。

作为2012年的次轮新秀,克劳德在凯尔特人阵中逐渐成为一名攻守平衡的侧翼。上赛季,他场均得到9.5分、4.6个篮板和1.4次助攻。

另据雅虎体育报道,上赛季经历过两次交易的中锋布兰登-莱特(从小牛至凯尔特人,再到太阳)与灰熊队签了一份3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灰熊队这次是用他们的全额中产特例签下莱特,如果小加续约灰熊的话,那么莱特对他们的前场阵容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上赛季,莱特场均得到7.3分和4.3个篮板,外加1.3次盖帽。

今天,雷霆队与前锋凯尔-辛格勒达成了一份5年25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上赛季中期,辛格勒从活塞队被交易至雷霆队,他场均能得到6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8%。

另外,鹈鹕队今天与他们的替补内线亚历克西斯-阿金萨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在2000万美元左右的续约合同。上赛季,阿金萨为鹈鹕出战68场比赛,均场得到6.5分和4.6个篮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