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皮尔斯3年1050万加盟快船 与里弗斯师徒重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真理”保罗-皮尔斯已经同意以一份3年价值约10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洛杉矶快船队。

据消息人士称,皮尔斯的这份合同里面,第3年为球队选项。

决定加盟快船队之后,皮尔斯将与昔日恩师多克-里弗斯再度聚首。2008年,皮尔斯和时任绿军主帅的里弗斯一起帮助凯尔特人队夺得了NBA总冠军。2010年,他们再次杀入NBA总决赛,但是经过7场大战之后负于洛杉矶湖人队。

2013年夏天,凯尔特人开启重建模式,皮尔斯和加内特两位大将被交易至篮网队,而里弗斯则转投洛杉矶并担任快船队主帅。

上赛季,皮尔斯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场均得到11.9分。季后赛中,他的表现非常抢眼,并且能够命中关键球。

上个月,皮尔斯决定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当时有报道称,皮尔斯将会在奇才和快船之间二选一。最终,37岁的“真理”选择投奔昔日恩师里弗斯的帐下。由于快船的三号位深度较为薄弱,皮尔斯在下赛季有望成为球队的首发小前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