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4年4500万续约格林 他已成为顶级侧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据ESPN报道,马刺已经跟丹尼-格林达成了续约协议,他们将以一份4年4500万美元留住这位射手。

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不久后,这一续约协议得到了格林本人的确认。

马刺目前正在全力争取招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为了给阿德开出一份顶薪合同,他们很可能会选择放弃队中的几位球员来清理薪金空间,之前,大部分消息人士都认为格林基本不会留在马刺,甚至连格林自己都这么认为。

“是的,我之前感觉自己有很大可能不会回来了,”格林在接受ESPN的电话采访时说,“但是马刺找到了留下我的办法,他们给我提供了一份非常美妙的合同。”

上赛季是格林在马刺的第五个赛季,他在这个赛季成长为了联盟最顶级的侧翼3D球员之一,他的防守功力有了很大的增长,同时,还贡献了职业生涯新高的场均11.7分和4.2个篮板。

“很高兴我能够回来,尤其是看到我们下个赛季很可能会有一些新的面孔和新的未来时,”格林说,“我们将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未来,我们的核心回来了,而且我希望能够再来一两个核心球员。”

马刺目前正在与阿尔德里奇会晤,根据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消息,他们目前暂时在阿德的争夺中处在比较领先的位置。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