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米神留守老鹰!3年5900万 拒魔术8000万报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据ESPN报道,保罗-米尔萨普已经决定留在亚特兰大老鹰队,并且得到了一份3年价值59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3年为球员选项。

今天早些时候,米尔萨普与奥兰多魔术队进行会面,并且收到了一份4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当时据消息人士透露,米尔萨普将在老鹰和魔术这两支球队之间做出选择。

此外,尼克斯、步行者和小牛都对米尔萨普表示出了兴趣,但是米尔萨普并不打算与这些球队会面。

职业生涯前七个赛季,米尔萨普都在爵士队效力。自从加盟老鹰队之后,他逐渐成为一名攻守平衡的大前锋。上赛季,他帮助老鹰队取得60胜,并入选了全明星赛。

尽管被很多人认为是一名身高不足的四号位,但是米尔萨普很好地融入了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泽的战术体系,最终,他决定继续为老鹰队效力。

上赛季,米尔萨普场均得到16.7分、7.8个篮板、3.1次助攻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6%,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56.5%。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