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小乔丹寻求3+1合同 最终或快船小牛2选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报道,今夏的自由球员德安德烈-乔丹可能寻求一份4年期的新合同,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小乔丹最终可能将会在洛杉矶快船与达拉斯小牛之间二选一。

据ESPN得到的消息,小乔丹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预计将寻求一份3+1的合同(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这无疑将会影响到快船在续约这位首发中锋过程中的优势。

今年夏天,快船能为小乔丹提供一份5年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第5年价值约为2700万美元),而其它球队只能提供一份4年期的合同。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小乔丹希望在进攻端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而且他已经厌倦了在快船队成为保罗和格里芬后面的第三选择。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以后,小乔丹将分别和湖人、小牛、尼克斯和快船举行会面。

本周早些时候,ESPN曾报道称小牛队被认为最有可能将小乔丹从快船队挖走。另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快船和小牛两队得到小乔丹的几率各占五成。

小乔丹被认为是当今NBA最好的篮框守护者之一,上赛季,他代表快船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1.5分和15个篮板(生涯最高、联盟第一),外加2.2次盖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