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豪阵PK!各队全力游说阿德:魔兽vs波波邓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即将开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无疑是今年夏天最大牌的球员之一,他本人将在洛杉矶会见众多球队,而各家对于阿德的争夺阵仗已经摆开,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加入到火箭的招募团队中,而马刺则派出了格雷格-波波维奇、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三大主力奔赴洛杉矶。

阿德目前身在洛杉矶,根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得到的消息,阿德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9点,开始依次会见各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这当中的顺序依次为:湖人、火箭、马刺、太阳、小牛、猛龙和尼克斯。这其中并没有阿德老东家开拓者的名字,因为开拓者已经对阿德开出了报价,所以他们并不需要再跟阿德会面。

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对阿尔德里奇的这条推特进行了转发,他说道:“火箭将会在第二个与阿德会面,他们的招募团队中将会加入德怀特(霍华德)。他们会喜欢这次招募之旅的。”

除了火箭派出魔兽为代表的阵容以外,其他球队也都派出了不同的阵仗,根据此前的消息,尼克斯方面打出的优势牌不仅包括“西强东弱、在东部季后赛形势更有利”等等说辞,而老大卡梅罗-安东尼也将会亲自致电阿尔德里奇。

而根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得到的消息,马刺方面派出的招募团也可谓豪华,主帅波波维奇、邓肯和帕克都将亲自赶赴洛杉矶,他们的另一位核心马努-吉诺比利正在对是否征战下赛季做最后的决定,所以这应该是马刺目前能派出的最有诚意的阵容,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邓肯基本确定将会再战一个赛季。

阿尔德里奇究竟会选择哪支球队目前尚不清楚,但是从各队派出的豪华招募阵容当中足以看出阿德的分量。也许,在这个决定上,阿德真的需要费一番脑筋了。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