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拉塞尔获赞下个威少 76人or尼克斯分晓将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5年NBA选秀日益临近,热门新秀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却引发诸多流言。据多家媒体报道,他并不想被费城76人选中,反而对纽约尼克斯示好。而一名前NBA高管则将他比做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无法想象洛杉矶湖人和76人对他视而不见。

据《纽约邮报》报道,前篮网副总经理,如今出任ESPN选秀分析的鲍比-马克斯表示,他无法想象湖人和76人会让俄亥俄州大控卫拉塞尔滑落到第4顺位。在他看来,如果拉塞尔真的被第4顺位的尼克斯选中,菲尔-杰克逊会跳舞来庆祝。

“我不认为他是一个需要几年时间来能成长起来的年轻人,”马克斯说,“如今就可以把他放上场。如果他滑落到第4顺位,你选中了他,你就可以关掉手机宣布任务完成了。”

马克斯接着说:“我确信湖人会选择奥卡福,毕竟我不认为他们会拒绝一名大个子,如果真是这样,76人的选择会直接影响尼克斯。我相信德安吉洛是如此出色,不可能被忽视。在俄亥俄州大他是名双能卫,既能打无球也能当控卫。在NCAA他的控球出类拔萃,现在已没有多少像他这种身材的控卫了。”

本季在俄亥俄州大,19岁的拉塞尔场均可得19.3分5.7个篮板5次助攻。对于在今年仅抽到第4顺位,尼克斯有些失望,但也有流言称,76人总经理并未将来自西班牙联赛的大个投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排除在外。

《洛杉矶时报》也报道称,尽管上周为76人试训过,但拉塞尔并不想为76人打球。拉塞尔最初曾因“身体原因”拒绝试训76人,但在上周试训过之后,有消息称拉塞尔很喜欢费城。知名选秀网《Draft Express》的乔纳森-吉沃尼就发推写到:“和此前报道不同,我听说拉塞尔愿为费城打球,他说上周的试训结果很棒。”

拉塞尔和76人是否互相有意故且不提,很多球探相信拉塞尔很适合三角进攻。ESPN的伊安-贝格利就报道称,在为尼克斯试训后,拉塞尔相信自己能适应三角进攻,他说:“科比-布莱恩特曾在这个体系中获得过成功,他出手和命中的球都来自同一区域,都是三角进攻创造出的机会。因此,我相信自己也能在这个体系中获得成功。”

谈到在尼克斯的试训,拉塞尔也表示:“这很棒,这里是篮球麦加,这是我的第二次试训。能在纽约试训感觉很棒,若有机会为全联盟最知名之一的球队效力,那将是种荣幸。”

拉塞尔还透露他和禅师,以及尼克斯主帅德里克-费舍尔有过交流。“他们为我敞开了大门,让我随便问各种问题,”拉塞尔说,“我问他们如何做才能让自己脱颖而出,他们给了我一些很好的建议。他们见识过许多史上最佳,知道该怎么做。”

拉塞尔去76人还是尼克斯?4天后见分晓。(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