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普森被确诊为脑震荡 总决赛前复出打上问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0日ESPN报道,继昨天早间经纪人出面透露克雷-汤普森[微博]伤势无碍后,今天关于这位金州勇士队明星后场的健康状况又有了最新说法。

今天勇士队经过进一步的详细检查,正式宣布在此前头部受伤的汤普森被确诊为脑震荡,并将无限期休战。

“经过了过去两天时间里大量的相关检查--包括今天早间的神经学检测--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被确诊为脑震荡。在症状缓解,通过NBA脑震荡协议指导方针的测试之前,他都不会上场比赛。他将接受逐日复查,目前没有确定的回归时间表。”勇士队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汤普森是在勇士对火箭的西部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受的伤,当时他在三分线外试图通过投篮假动作骗过特雷沃-阿里扎[微博],却被后者起跳后的膝盖撞到头部。

今年季后赛迄今为止,汤普森场均可以为勇士贡献19.7分,如果他无法及时康复,参加总决赛的比赛,对于球队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好消息是,总决赛首场比赛的时间是北京时间6月5日,在此之前,他还有六天时间可以用来恢复。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