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铁帅下课美记吐槽:希伯杜成恶人 怕他偷钢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公牛在今天宣布解雇了主帅汤姆-希伯杜,这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众多美国记者们的吐槽。

记者们的吐槽大致分为三派:一派是替希伯杜的下课鸣不平的;一派是公牛言辞激烈的解雇主帅的声明;第三派则是源自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的一则报道:有消息称,在希伯杜收拾东西离开时,他身边有公牛的保安一直在“陪伴”,直到他离开。下面就是各位记者吐槽的精选: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费多尔:

“公牛管理层你们好,骑士本赛季季后赛就输了两场,你猜是被谁率领的球队击败的?”

尼克斯随队记者史蒂夫-波普尔:

“不知道是不是公牛写声明的稿纸不够长了,反正他们没在这上面提希伯杜的继任者是霍伊博格,这还不错。”

Snynet记者约什-纽曼:

“公牛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最终他们还是在没有任何回报的情况下解雇了希伯杜。”

《体育画报》专家史蒂夫-阿奇博纳:

“过去5个赛季里,希伯杜执教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德里克-罗斯的出勤率只有47%,这个数字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

《芝加哥论坛报》记者泰迪-格林斯坦因:

“很多人说希伯杜不可能带领球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了,因为勒布朗的存在。那么问题来了,这是勒布朗的的第12个赛季,他拿到11枚戒指了吗?”

NBA官网作者约翰-舒曼:

“掘金、鹈鹕和魔术都在寻找新任主帅,这三支球队上赛季的防守效率都排在联盟后十名里,我就这么随便一说。”

《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弗兰克-伊索拉:

“有没有看了公牛声明人的感觉好像是希伯杜杀了某个跟公牛有关的人似的?”

“解雇希伯杜的声明看起来简直太无脑,就好像公牛想要用最激烈的言辞直接杀死他一样,兄弟,请保持优雅。”

“不过,至少有一位公牛总裁对希伯杜表示了感谢。”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记者杰森-琼斯:

“公牛想要他们那在希伯杜之前的球队文化,好吧,那请去找德尔-尼格罗。”(注:尼格罗是希伯杜的前任主帅)

“看了公牛的声明,他们基本上把希伯杜描述成一个不可靠、脾气差的老头子,我的天呐。”

NBC记者布雷特-博勒库夫:

“希伯杜这事儿向我们证明了,不管你工作干的多好,只要你老板不喜欢你,就一切都没有用。”

《橘郡纪事报》记者贾尼斯-卡尔:

“我觉得他们监视希伯杜是因为怕他在走的时候偷走公牛队的钢笔或者铅笔……”

(Tinoke)

加载中...